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霸气回应出战40分钟:我甚至想打48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12-110险胜纽约尼克斯。赛后,杜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出场的时间问题。

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出战了40分钟,赛后,他也谈到了这一点:“我是一名球员,我享受比赛,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想打48分钟。我甚至不知道原来他们在担心这一点,我以为这只是他们日常讨论的话题。”

“之前总是有人说我刚从重大伤病中走出来,我不应该打这么久之类的话,但是我就是很喜欢打比赛,如果我能说服教练让我打满下半场,我会每天都这么做。”

“在我的篮球职业生涯没有那么长的情况下,我想要尽可能地多打。在上一场地比赛中,我打满了下半场,今天我想在第四节更早地登场了,我相信自己会在接下来地比赛中偷偷打40多分钟,我真的太喜欢打球了”。

此役,杜兰特出战40分钟,23投9中,三分球5投0中,但是他仍然得到27分5篮板9助攻的数据,同时,在末节,杜兰特独砍11分,帮助球队获胜。(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