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赞布克:丢冠军打击巨大 他仍参加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的焦点战,是科尔和布克自今年东京奥运会后首次相遇。据《亚利桑那体育》记者Kellan Olson报道,科尔赛前谈到布克时表示,输掉总决赛打击巨大,但布克仍飞越半个地球,随美国男篮夺得奥运金牌。

今年奥运会,科尔曾是美国男篮的助教,而布克则是球员之一。最终,美国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得奥运金牌。

但布克能参加奥运会是相当不容易的,不但是因为他参加了总决赛,时间上很紧,还因为太阳在总决赛2-0领先的情况下,却被雄鹿连扳4局而丢冠。无疑,布克的心情是沮丧的。

即便如此,布克仍履行承诺,参加了今年奥运会,他的这种行为在科尔看来是值得点赞的。在采访中,科尔坦言,输掉总决赛的打击是巨大的,但布克仍飞越半个地球,在东京和美国男篮会合。他称赞布克身手全面,是美国男篮的重要成员。

布克今天会给科尔送上怎样的见面礼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