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维金斯确认今天将参赛 曾因背部痉挛出战存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太阳将在主场对阵勇士,这是西区榜首大战。赛前传出消息称,维金斯背部痉挛,出战存疑。而据《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维金斯在完成赛前训练后,向训练师表示自己可以出战,勇士也官宣他今天不会缺席。

在一场焦点大战前,勇士却是阵容不整,维金斯是否参赛是勇士球迷最想要知道的。此前有报道称,维金斯本场能否出战要到赛前才能决定。今早起来,维金斯背部痉挛,他将会在菲尼克斯进行赛前测试。

最新消息是,在结束了赛前的训练后,维金斯向训练师Drew Yoder点头表示:“我没事的。”随后,勇士官方宣布,维金斯将在今天比赛中出战。

这无疑给勇士打了一针强心剂。本季维金斯出战20场,场均得到19分4.6个篮板1.6次助攻,总命中率49.7%,三分命中率37.5%,是勇士不可或缺的一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