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评湖人得到威少仅有D 签下甜瓜则是B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美媒根据湖人新赛季以来的表现,为休赛期的8笔运作打分,其中湖人的两笔运作上榜。他们为湖人换来威少评了D的低分,为湖人签下安东尼评了B的等级。

美媒评价称:“在雷霆、火箭和奇才那样的球队里,威少的打法可以发挥作用,因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冲冠热门,但是湖人却不一样,球队的关注度太高了,威少加盟球队之后的表现令人失望的时候,问题就被放大了”。

除此之外,美媒指出交易威少的负面影响不仅仅在于威少本身表现起伏不定,还在于这笔交易严重限制了湖人前进的步伐。

同时,美媒认为交易得到安东尼的操作可以有B的等级。安东尼的防守依然是个不小的负担,但他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得分,并且成为一个出色的定点投手。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2.7%, 创生涯新高。

那么,如今湖人凭借着这套阵容究竟能够走得多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