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邓罗手感起伏?热火队友:他刚签9000万没事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今年休赛期,热火曾以5年9000万续约邓肯-罗宾逊,但罗宾逊本季的投篮手感却不佳。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Anthony Chiang报道,在谈到罗宾逊时,热火队友马克斯-斯特鲁斯表示,罗宾逊刚签下肥约,他会没事的。

本季迄今,罗宾逊出战21场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0.9分3.8个篮板1.5次助攻,总命中率仅为36%,三分命中率32.8%,相比前2季状态下滑明显。

昨天一场焦点战,热火以111-120不敌掘金。罗宾逊先发出战29分钟,9投仅1中,仅得3分2个篮板3次助攻。

据《Five Reasons Sports》记者Brady Hawk报道,在谈到罗宾逊糟糕的手感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本场其实罗宾逊获得了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他要做的就是继续出手。斯波坦言他也不清楚罗宾逊的手感为何有所起伏,样本太少无法做出评估。

队友仍对罗宾逊有信心。斯特鲁斯就表示,罗宾逊刚签下9000万肥约,他认为这说明罗宾逊是很出色的一名射手。“他会没事的,”斯特鲁斯说,“他只是陷入了低谷,但他会走出来的。”

罗宾逊需要迅速找回手感,并打出稳定的表现,热火给出的钱才不会打了水漂。(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