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奇才崛起靠湖人三旧将 基德:为他们三人开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昨天奇才客场以120-114战胜独行侠,3名湖人旧将都发挥出色,而独行侠主帅基德此前正是湖人助教,和他们三人合作过。赛后接受采访时,基德表示,他为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在奇才取得成功而开心。

昨天的比赛,库兹马14投7中,其中三分6中3,罚球5中5,得到22分9个篮板4次助攻;波普9投5中,罚球6中6,得到16分6个篮板;哈雷尔6投4中,其中三分1中1,罚球4中2,得到11分。

目前,奇才以13胜7负并列东区第二,无疑3名湖人旧将的功劳是不容抹杀的。

昨天赛后,前任湖人助教基德也谈到了3名湖人旧将。他称三人有着很高的比赛水平,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在攻防两端都极具破坏力。他们三人都热爱篮球和比赛,在奇才表现突出,他为他们三人的成功而开心。

球迷打趣:基德这番话,听在湖人高层耳中,恐怕不是那么受用。(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