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谈收集队友球星卡:破产了就卖掉它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征战NBA比赛的同时,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貌似想好了退路。在今天战胜步行者赛后,雄鹿官方更新社媒,晒出一段视频,期间安特托昆博透露,他在收集队友球星卡,万一破产了就把它们卖掉。

今天,雄鹿以118-100客场战胜步行者,安特托昆博15投10中,罚球10中6,得到26分13个篮板3次助攻。

赛后的记者会上,安特托昆博突然神神秘秘地掏出了他收藏的球星卡,并向大家展示。他称手上拿的是波蒂斯的球星卡,波蒂斯会在上面签名,有朝一日这张卡会价值连城。

随后,安特托昆博还陆续展示了迪文森佐、帕特-康诺顿和格雷森-阿伦等队友的球星卡。他还得意洋洋地表示,如果哪天他破产了,就会卖掉这些球星卡。“这是我的B计划,”安特托昆博打趣称,“难道你父母没告诉你要有B计划吗?我的B计划就是这样。”

NBA生涯迄今,字母哥仅薪资总额就接近1.09亿。他在2020年休赛期还刚续签了一份5年2.28亿的肥约,最后一年的年薪高达5194万。这样的安特托昆博距破产非常遥远,收集球星卡无疑只是他的爱好而已。(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