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0组合一齐发飙詹姆斯33分 湖人过关横扫活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湖人主场以110-106击败了活塞,完成横扫。

湖人“360组合”发挥出色。詹姆斯得了33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浓眉哥”戴维斯24分10个篮板。

德安德烈-乔丹4投4中得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顿-塔克12分8个篮板。

活塞虽然打得很顽强,但全场没太多机会。杰里米-格兰特得了32分6个篮板,状元凯德-康宁汉姆15分11个篮板,伊塞亚-斯图尔特只得5分6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弗兰克-杰克逊17分5次助攻,特雷-莱尔斯13分7个篮板。

上一次交锋时,湖人前三节落后15分,最终翻盘。詹姆斯吃了恶意犯规遭到驱逐。

湖人今天在上半场遇到麻烦,只以51-48领先。

一向不擅长打第三节的湖人,今天却在第三节发飙,打出21-8,最多时领先了19分。

第三节湖人以32-22胜出。最后一节活塞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