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谈被吹T:我被犯规了!让我和球队都兴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金州勇士客场击败以105-90击败了洛杉矶快船,球队迎来了7连胜。赛后,库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关于被吹T的话题。

库里说:“我觉得我被犯规了,所以我会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在发泄出来之后,我和我的球队都兴奋了起来。现然,我不得不把这种情绪传递到赛场之上,很高兴在那之后帮助我们打开了局势。”

在今天的比赛中,第四节还剩9分07秒时,库里反击上篮被快船球员曼恩撞飞,但裁判并未吹罚曼恩犯规,这让库里十分恼怒。库里朝裁判大喊,反被裁判吹T。

此后,库里率领勇士打出高潮,直接将比分拉开。在一次三分命中之后,库里直接朝着裁判做出了一个技术犯规的手势发泄。

此役,库里出场35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13中7、罚球2中2,砍下33分5篮板6助攻6抢断。(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