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6次抢断创纪录 科尔:谁说他攻强守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勇士客场以105-90大胜快船。库里在得到33分5个篮板6次助攻之余,还送出6次抢断创赛季新高。据美媒报道,赛后科尔和德雷蒙德-格林都称赞了库里的防守,格林更称库里是如今勇士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库里送出6次抢断创赛季新高,距生涯纪录(7次)也仅差一次。勇士全队则抢断19次,也刷新了本季的纪录。快船全场仅得90分,平本季单场第三低。

无疑,对于库里的防守,必须重新看待。赛后科尔就表示,一直以来库里都不被认为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但他并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他就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科尔说,“本季迄今他的防守都很棒。”

格林在赛后也表示,库里一直在努力,也从未放弃在防守端的努力。如今,库里已是勇士队内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也是队内最强壮的球员之一,“不信你去健身房看看吧,”格林打趣称。

或许,对于库里攻强守弱的固有印象需要改变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