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兰特缺阵灰熊大胜 布鲁克斯21分教训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1月29日讯 灰熊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灰熊以128-101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中,布鲁克斯贡献21分6篮板1助攻2抢断,贝恩拿下18分5篮板2助攻1盖帽,杰克逊贡献17分9篮板2盖帽。国王方面,希尔德贡献14分6篮板1助攻,戴维斯斩获13分4篮板1盖帽,福克斯入账12分4篮板2助攻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7秒,贝恩在梅图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5分58秒,接到琼斯的传球,梅尔顿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6秒,贝恩跳投命中。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亚当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7.5%。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8-25,灰熊领先13分。

次节回来,第37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第55秒,杰克逊手滑丢球,被巴格利抢断。第1分21秒,琼斯跳投得手。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国王全队本节投出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半场结束,国王以52-76落后。

易地再战,第3分46秒,杰克逊在金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5分5秒,琼斯送精妙传球,杰克逊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44秒,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克斯抢断。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三节打完,国王以74-106落后。

第四节,第4分25秒,米切尔跳投命中。第9分40秒,康查尔送精妙传球,阿尔达马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46秒,蒂利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9%。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3%。比赛结束,灰熊以128-101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梅图、戴维斯、林恩、哈利伯顿、福克斯

灰熊:贝恩、布鲁克斯、琼斯、杰克逊、亚当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