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比尔:本季不用再大包大揽 我的队友值得信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本季奇才的表现令人惊奇,比尔也发现自己不用再大包大揽了。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Ava Wallace采访时,比尔称本季他的心态和上赛季完全不同,他不用再拿很多分,因为他有值得信赖的队友。

昨天的比赛,奇才在客场以120-114战胜独行侠,比尔14中10,其中三分1中1,罚球6中5,得到26分5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奇才6人得分上双,除比尔外,库兹马、波普、加福德、哈雷尔和劳尔-内托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而这5人都是在近2季加盟奇才的,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还是在今年休赛期刚来的。

过去2个赛季,比尔的场均得分都达到30+,但他也只打入一次季后赛,还在首轮出局。但本季,比尔场均“仅得”23.2分5.2个篮板5.9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跌至27.5%,但截至昨天,奇才却以13胜7负并列东区第二。

无疑,奇才近2季,尤其是今年休赛期的引援是成功的(别忘了昨天缺席的丁翁迪),总经理汤米-谢泼德居功至伟。他也在不久前获得了一份新合同,并被提升为篮球运营部总裁。

比尔近日也欣慰地表示,他信任队友们,相信他们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而这意味着他不用再大包大揽。如今他可以信赖队友,将球交给他们就能命中,还能为其他人创造机会。他称为此而感到骄傲,这是他成长的印迹,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昨天赛后,比尔还表示,如今他的心态和上赛季完全不同。上赛季他所想的是,他必须得分,奇才才有可能获胜,才能打出竞争力,能否赢球还两说。但如今则不同,虽然他还是会时不时地切换回砍分模式。

如今的比尔终于体会到身边有可信赖的帮手是多么幸福。(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