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斯勒姆警告约基奇哥哥:别在我的城市惹麻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掘金与热火的第二战将于明日开打,热火队魂哈斯勒姆警告约基奇哥哥们不要在迈阿密惹麻烦。

在双方本赛季首战中,约基奇和莫里斯爆发冲突,之后约基奇的哥哥们放话已买好第二战的门票,言语中多含威胁之意。

热火队魂哈斯勒姆今天谈到了这件事,他说:“(冲突已经)结束了,兄弟。结束了。没有人有时间这样做,人生如此短暂。我没时间这样做。你正在和一个除了风什么都见过的人说话。我见识过太多了。这场冲突已经结束了。”

谈到约基奇的哥哥们会来到现场看这场比赛,他说:“我与那件事无关,我们要做的是打一场篮球比赛。那件事已经结束了。我听说了他们要来看比赛。他们最好不要越界,不要到场上来惹麻烦。迈阿密是我的城市。”

“你买票来做什么?你想干什么?那是我的城市。来享受比赛吧,然后把一场失利带回家。没有人会惹你弟弟的,我们是来打篮球的。”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