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队友支持欧文:给一些空间帮他度过难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凯里-欧文陷入无限期休战之后,使得篮网缺少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不过篮网队对此并没有反对他的意见,从教练到球员都表达了对欧文的支持。

美国篮球记者布莱恩-刘易斯采访本布里时,后者说道:“在这个时候,我发了一些短讯给他。因为我知道欧文现在的手机应该经常被短信轰炸。所以我尝试给他一些空间,他是那种有时候需要一些空间来集中思想和精力以及其他一些事情的人。多数情况下,我会给他连续发几条短信,只是确认他没有大碍。”

本布里作为欧文的队友,一直格外关心球队的这位关键球员。“我知道他的情况很好,我相信他一定会度过难关。我知道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球迷都想着给他打电话,但是大家还是给他一些空间,让他面对目前正在发生的这些事情吧。”

此前史蒂夫-纳什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和欧文一直保持联系,但是从未聊起过篮球这个话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