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胡子戴维斯谈欧文:没有他篮网的确处境艰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天篮网在主场以107-113不敌太阳,这让一些球迷不禁会想:如果欧文本场能打,比赛的结果会改变吗?对此,NBA前球星、“大胡子”巴朗-戴维斯在接受SNY名记Ian Begley采访时坦言,没有欧文,篮网的确处境艰难。

在采访中,Begley发问:“如果一支球队的先发控卫只能打客场比赛,在主场只能参加训练的话,对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会带来多么大的挑战?”

对此,戴维斯回答说:“我们都深知这对球队而言会有多么艰难。”但他话锋一转,提到了欧文的另一面,称欧文此前也曾将薪水捐给WNBA球员。他相信篮网高层是很有水平的,能妥善处理欧文的问题。

“我爱凯里,”戴维斯说,“我爱他的自信,以及对信念的坚持。”

在2020年7月,据《美联社》记者Brian Mahoney报道,欧文曾承诺为不参加2020赛季的WNBA球员设立基金,提供15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戴维斯提到的正是这件事。

欧文就是这样一位复杂的球员。迄今为止,他仍没有接种疫苗,并因此被篮网禁赛。篮网究竟会如何处理他的问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