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唐斯:祝贺恩比德感染新冠后复出 这大于篮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天76人主场以120-121惜败于森林狼的比赛,因新冠检测呈阳性而连续缺席了9场的恩比德复出,他和唐斯的恩怨也再次被提及。但据森林狼跟队记者Dane Moore报道,唐斯在赛后却表示,他祝贺恩比德能在感染新冠后复出,并称这大于篮球。

唐斯和恩比德曾在赛场上爆发全武行,事后还在社媒上互相攻击,二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但在2020年3月底传出唐斯的母亲感染新冠且病情危重的消息后,恩比德却表示会为唐斯的母亲祈祷,并仍称唐斯为“兄弟”,貌似二人有和解之意。

今天的比赛,恩比德复出,他和唐斯的恩怨再次被媒体所渲染,结果双方大战双加时,森林狼才以1分险胜。全场,恩比德出战45分钟,23投12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21中16,得到42分14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唐斯出战37分钟,16投11中,其中三分5中3,罚球6中3,得到28分10个篮板,6犯离场。

本场是恩比德在效力76人期间第14次单场得分40+篮板10+,超过了巴克利(13次),排76人队史近40年来首位。但对于他的罚球次数超过森林狼全队,森林狼主帅克里斯-芬奇也在赛后表示不满。

不过大家的关注点还是在唐斯和恩比德这对冤家身上,但唐斯的表态令人意外。他称今天已对恩比德说过,尽管他俩有过节,但他仍很开心看到恩比德能在感染新冠后复出,并表现如此之好。“这大于篮球,”唐斯说:“毕竟我曾亲眼目睹有人因新冠而不幸去世。”

相逢一笑泯恩仇,也让本场比赛超越了胜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