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偶像!字母哥满足小球迷生日愿望 并送签名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不愧为优质偶像。近日,他更新推特晒出2张照片,显示自己暖心地帮一位雄鹿小球迷实现了他的生日愿望,甚至还有惊喜。

昨天,雄鹿客场以120-109战胜掘金,安特托昆博13中10得到24分13个篮板7次助攻。

在比赛过程中,一位身穿安特托昆博球衣的小球迷高举标语牌,上面写着:“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能和扬尼斯见面。”

结果,这位小球迷不但满足了愿望,甚至还有惊喜。从第二张照片中可见,他右手拿着一双硕大的球鞋,原来他不但见到了安特托昆博,还从后者那里得到一双签名鞋。可以想见,未来这位小球迷会更坚定地支持安特托昆博。

本季迄今,安特托昆博出战19场,场均可得27.1分11.7个篮板6次助攻1.2次抢断1.8次盖帽,总命中率52%,三分命中率28.4%。(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