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热火会退役哈斯勒姆球衣 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8日,哈斯勒姆曾和韦德同在2003年登陆NBA,加盟热火。如今韦德已经退役,哈斯勒姆却仍在征战。近日,TMZ记者在纽约街头偶遇前来宣传新书《Dwyane》的韦德,问他热火是否会退役哈斯勒姆的球衣,韦德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在接受TMZ采访时,韦德认为热火退役哈斯勒姆的球衣将只是时间问题,总有一天哈斯勒姆的球衣会高悬在热火主场球馆上空。

2002年,哈斯勒姆参加NBA选秀却落选,随后他代表老鹰参加了夏季联赛,但又被裁。随后,他签约法国篮球联赛,一年后才登陆NBA,签约热火,和韦德成为队友。从那时起到现在,哈斯勒姆从未离开热火。

为热火出战863场,哈斯勒姆先发500场,场均得到7.6分6.7个篮板,命中率49%。他全程经历了热火3次夺冠经历,还在2020年随队闯入总决赛。不过,从2016-17赛季开始,哈斯勒姆在热火的出场次数就屈指可数了,近3季合计才出战了9场。如今的他更多是充当导师的角色。

即便是为了奖励哈斯勒姆的忠诚,热火也会退役他的球衣。正如韦德所说,一切将只是时间问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