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拼老命打了50分钟 职业生涯首次3加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37岁的勒布朗-詹姆斯拼了3个加时,打了50分钟,可惜湖人还是输了球。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打3加时。他在在热火时有一次碰到3加时,但那场他刚好没上。

詹姆斯个人表现不错,得了3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在关键时刻,他也有抢眼的表现,可惜湖人是浪费了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的领先优势。

这是詹姆斯自2017年以来首次打了50分钟以上。在2017年4月3日,骑士与步行者打进加时,詹姆斯打了51分钟。

再往前,上一次打50分钟以上是2013年。

自2007年以来,只有两场打了50分钟以上。今天是第3次。

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主帅沃格尔就表示,每场只让詹姆斯打34分钟左右,不过目前赛季平均已经达到35.4分钟。今天之后,平均已经达到36分钟。

湖人渴望今天的胜利,所以一次又一次让詹姆斯打加时,只可惜,最后未能顶住。(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