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0+11威少贡献三双 湖人3加时不敌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主场苦战3个加时,以137-141不敌国王。

勒布朗-詹姆斯打了50分钟,得了3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3分、8个篮板、4次助攻、3个抢断和4个盖帽。

全队4人得了20分以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9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20分,卡梅罗-安东尼16分。

国王艰难过关。达龙-福克斯得了3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哈利伯顿1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

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希尔德25分6次助攻,马文-巴格利13分7个篮板。

就算打国王这样的弱队,湖人也非常吃力。常规时间最后3分钟领先7分,但仍被逼入加时。

老迈的湖人,在加时打得非常拼,詹姆斯坚持留在场上,他们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

第三个加时湖人终于累垮,被国王连续得分。终场前6.5秒,国王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杀死比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