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普砍下20分比肩比尔 奇才客场力取雷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1月27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雷霆。最终奇才以101-99战胜雷霆。

本场比赛中,卡德威尔-波普贡献20分4篮板2助攻2盖帽,比尔斩获20分4篮板6助攻,哈雷尔贡献14分5篮板。雷霆方面,多特斩获21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砍下15分8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吉迪入账11分7篮板4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2秒,接到吉迪的传球,罗宾逊-厄尔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46秒,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5分58秒,接到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多特跳投得手。奇才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8%。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7-25, 雷霆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47秒,波库舍夫斯基在哈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9分49秒,接到比尔的传球,卡德威尔-波普跳投得手。第11分4秒,接到卡德威尔-波普的传球,库兹马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雷霆的4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德威尔-波普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反超至56-54。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42秒,接到丁翁迪的传球,卡德威尔-波普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21秒,丁翁迪在多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5分31秒,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出现传球失误,被加福德抢断。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6-68, 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1秒,霍乐迪在杰罗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第5分56秒,库兹马送精妙传球,卡德威尔-波普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7秒,比尔跳投得手。雷霆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雷霆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比赛结束,奇才以101-99战胜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丁翁迪、卡德威尔-波普、加福德、库兹马、比尔

雷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多特、贝兹利、吉迪、罗宾逊-厄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