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萨23+18特纳贡献17+10 步行者主场轻取猛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1月27日讯 步行者坐阵主场迎战猛龙。最终步行者以114-97战胜猛龙。

本场比赛中,萨博尼斯砍下23分18篮板2助攻,勒维尔拿下19分5篮板3助攻,特纳拿下17分10篮板1助攻2盖帽。猛龙方面,范弗里特斩获26分5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巴恩斯贡献17分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西亚卡姆拿下17分12篮板4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54秒,在范弗里特的助攻下,巴恩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6秒,勒维尔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8秒,范弗里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麦康纳 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与步行者的5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范弗里特仅此节得到12分。首节战罢,猛龙以35-31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52秒,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特伦特抢断。第2分4秒,克莱格在特伦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0秒,布罗格登助攻,马丁三分远投命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麦康纳 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与猛龙的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马丁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66-57。

易地再战,第4分16秒,勒维尔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8分12秒,接到特伦特的传球,范弗里特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0秒,克莱格喂球,马丁跳投命中。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三节打完,步行者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14秒,勒维尔助攻,萨博尼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8秒,特纳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2秒,布罗格登喂球,勒维尔跳投命中。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4%。步行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4-97击败猛龙,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阿丘瓦、范弗里特、巴恩斯、西亚卡姆、特伦特

步行者:布罗格登、特纳、霍乐迪、萨博尼斯、勒维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