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特雷杨31分卡培拉23+17 老鹰凶猛客场叼走灰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1月27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灰熊。最终老鹰以132-100击败灰熊。

本场比赛中,杨拿下31分1篮板10助攻,卡培拉入账23分17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科林斯入账21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灰熊方面,康查尔入账17分5篮板3助攻,杰克逊斩获14分5篮板1抢断1盖帽,布鲁克斯得到12分5篮板1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51秒,贝恩在雷迪什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9分32秒,雷迪什出现传球失误,被梅尔顿抢断。第11分8秒,克拉克送精妙传球,琼斯跳投命中。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灰熊的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杨仅此节得到10分。首节战罢,老鹰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45秒,杰克逊在卡培拉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6分15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卡培拉抛投得手。第8分17秒,克拉克送精妙传球,梅尔顿三分远投命中。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灰熊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2%。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2-48, 老鹰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分12秒,在博格达诺维奇的助攻下,卡培拉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25秒,科林斯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0秒,接到克拉克的传球,康查尔三分远投得手。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3次助攻,其中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灰熊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灰熊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8%,与灰熊的2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杨仅此节得到15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5-66, 老鹰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3秒,康查尔跳投得手。第8分4秒,接到希尔的传球,雷迪什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19秒,蒂尔曼在迪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蒂尔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灰熊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与老鹰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康查尔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老鹰以132-100击败灰熊,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赫尔特、科林斯、卡培拉、博格达诺维奇、杨

灰熊:莫兰特、亚当斯、杰克逊、布鲁克斯、贝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