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金斯晒进步最快球员前5 莫兰特居首希罗第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1-22赛季进行到今天,有哪些球员进步显著呢?近日,前NBA球员帕金斯更新社媒,晒出了他心目中本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的5大热门候选,莫兰特居首。

上赛季莫兰特场均19.1分4个篮板7.4次助攻,本季迄今场均得到25.3分5.8个篮板7.1次助攻。灰熊目前以9胜9负并列西区第8。

排名第二的是希罗。上赛季希罗场均得到15.1分5个篮板3.4次助攻,本季迄今场均得到21.8分5.7个篮板3.7次助攻。其实,希罗的进步更多体现在本季和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比之上。2020年季后赛,希罗一鸣惊人,但上赛季首轮热火0-4被雄鹿横扫,希罗场均仅得9.3分3.3个篮板,总命中率跌至31.6%。热火目前以12胜7负并列东区第二。

勇士的普尔位列第三。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分1.8个篮板1.9次助攻,本季迄今场均得到18.3分3.1个篮板3.3次助攻。业界如今担心的是,在克雷-汤普森复出后,普尔的出场时间会被压缩,他还能否保持开季的状态?勇士目前以16胜2负领跑联盟。

黄蜂的迈尔斯-布里奇斯也是本季表现突飞猛进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7分6个篮板2.2次助攻,本季迄今场均得到20.3分7.5个篮板3.5次助攻。黄蜂目前以12胜8负位居东区第5。

此前曾当选过最佳第六人的哈雷尔,本季来到奇才表现更为出色。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3.5分6.2个篮板1.1次助攻,本季迄今他场均得到17.1分9个篮板2.3次助攻。奇才目前以11胜7负位列东区第4。

最终究竟谁能夺得进步最快球员奖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