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蒙克末节关键三分追平 三加时仅1次出手+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通过三加时以137-141遗憾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役,双方打得极其胶着,最后时刻,替补球员蒙克站出来再次拯救球队。只可惜,在3加时中,蒙克仅出手一次,最终球队输给了对手。

在第四节,湖人在最后的7分多钟的时间内被对手打出了一波23-7攻击波。当时,湖人以95-98落后于国王的时候,又是蒙克站了出来,他在外线接过了威少的传球之后,直接张手就来,投进了这记扳平比分的三分球。

全场比赛下来,蒙克出战48分钟,11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了20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

即使蒙克在最后的加时赛中一分未得,但是他在末节投进的关键三分还是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只可惜,到了加时阶段,蒙克竟然只有1次出手且没有命中,最终湖人也是输掉了比赛。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