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拼尽全力!威少29分10板11助 3加时共计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通过3加时以137-141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役,威少发挥出色,18中10轰下29分10篮板11助攻(三个加时赛他总计拿到9分)的三双数据。

此役,威少拿下了湖人生涯第5个、个人生涯第189个三双。不过湖人鏖战3个加时惜败对手,威少在第三个加时用一个前场篮板达成三双并强攻命中,最后时刻还送上抢断。

然而,遗憾的是,他酣战51分钟,未能帮助湖人拿到胜利。加时赛里,威少先是强攻篮下挑篮得手,随后又包夹福克斯完成抢断,湖人领先4分。随后,威少潇洒动作突分助浓眉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随后他又助攻浓眉打成。

更重要的是,在第三个加时赛中,威少杀入到篮下直接造成杀伤,帮助球队保持着一线生机。然而, 威少酣战51分钟,未能帮助湖人拿到胜利。(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