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谈篮网战太阳:不管输赢篮网都得有收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今天太阳客场以118-97大胜尼克斯,豪取15连胜,明天他们将在客场背靠背第2场对阵篮网。据《纽约邮报》记者Mark W。 Sanchez报道,篮网主帅纳什谈到明天比赛时表示,不管输赢,篮网都会有所收获。

本季迄今,篮网对阵强队的战绩不怎么好看。他们此前曾输给雄鹿23分,输给热火13分,输给公牛23分,输给勇士18分。

明天,篮网将对阵西区第二太阳,后者今天已豪取15连胜,这无疑是对篮网的又一次考验。但篮网上下却都在淡化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哈登此前曾表示,所谓“太阳是衡量球队实力的标尺”的说法只是媒体在讨论,篮网上下并不这么看。

纳什今天也表态称,明天的比赛对篮网是有好处的。他认为本季篮网始终处在要变得更好的一个过程中。因此,若将明天的比赛视为“衡量球队实力的标尺”的话,那么不管输赢,他所关心的只是篮网是否走向正确的方向。

纳什坦言,如果能赢下太阳这样的顶级强队,那么对篮网球员的信心加成是很大的。“但如果输了,我们又能从中学到什么呢?”纳什说,“这就好比硬币的两面。赢了会提升自信,但如果输了,你能从中学到什么,能有什么进步?”

明天的比赛究竟鹿死谁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