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乌布雷27分黄蜂大胜 唐斯25+7+6森林狼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1月27日讯 黄蜂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黄蜂以133-115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乌布雷拿下27分1篮板1盖帽,布里吉斯得到18分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海沃德拿下18分6篮板6助攻3盖帽。森林狼方面,唐斯贡献25分7篮板6助攻1抢断,拉塞尔砍下18分6篮板5助攻,比斯利斩获18分1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20秒,海沃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范德比尔特抢断。第2分50秒,爱德华兹喂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4秒,马丁喂球,乌布雷跳投命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鲍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2%。森林狼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黄蜂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34秒,海沃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普林斯抢断。第10分16秒,拉塞尔在鲍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3秒,拉塞尔妙传,爱德华兹三分远投命中。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3%。黄蜂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与森林狼的42.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乌布雷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森林狼以58-68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31秒,理查兹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6分26秒,在唐斯的助攻下,范德比尔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41秒,布里吉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范德比尔特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鲍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9-83, 黄蜂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34秒,普林斯在迈克丹尼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6分13秒,莱曼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6分32秒,接到马丁的传球,华盛顿三分远投得手。黄蜂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森林狼的5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华盛顿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黄蜂以133-115战胜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爱德华兹、拉塞尔、迈克丹尼尔斯、唐斯、范德比尔特

黄蜂:布里吉斯、海沃德、鲍尔、罗齐尔、华盛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