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近15场攻防效率统计:勇士独占鳌头湖人偏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美国当地时间感恩节,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列出了近15场NBA各队的攻防效率和净效率统计图。结果显示,勇士独占鳌头,太阳篮网爵士表现也很出色,湖人防守处于中游但进攻拖了后腿。

从图中可见,勇士一骑绝尘,领先所有球队。近15场,该队进攻效率联盟第4,防守效率和净效率都是第一。

太阳、篮网和爵士也紧追不舍,三队情况如下:

1、太阳:进攻效率第7,防守效率第2,净效率第2;

2、篮网:进攻效率第8,防守效率第4,净效率第4;

3、爵士:进攻效率第1,防守效率第12,净效率第3。

洛杉矶的2支球队都有些“偏科”。近15场,湖人打出了联盟平均水准的防守效率,但进攻效率仅排第26位;快船和湖人类似,该队近15场防守效率第3,但进攻效率仅排第25位,净效率第10。

和湖人、快船相反但同样“偏科”的,还有开拓者、猛龙和老鹰。近15场,他们都是攻强守弱的球队。

近15场,灰熊的进攻效率排第17,但防守效率却在联盟垫底,净效率也仅排第27位;净效率最低的是火箭。近15场,该队防守效率排第19,进攻效率则在联盟垫底。(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