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称喜欢步行者新秀杜阿尔特 此君和科比太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21届是公认的选秀大年,而如今2021-22赛季开打了一段时间,有不少新秀展现出潜力。近日,杜兰特做客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昆廷-理查德森主持的播客节目《NBA Hooper Vision》,就称他喜欢步行者第13顺位新秀杜阿尔特。

在节目中谈到2021届新秀时,杜兰特也打开了话匣子。他称今年新秀中有不少他都很喜欢,并特别提到了猛龙的斯科蒂-巴恩斯和步行者的杜阿尔特。

今年10月30日,篮网在主场以105-98战胜步行者。杜兰特该场10投7中,其中三分3中1,罚球8中7,得到22分11个篮板7次助攻;杜阿尔特19投9中,其中三分4中1,得到19分4个篮板。

杜阿尔特该场的表现给杜兰特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称在杜阿尔特身上,他貌似看到了一名非常老派的二号位。他称杜阿尔特接球出手速度快,还能持球在中距离出手,身形也不错。“我喜欢这个年轻人,”杜兰特说。

本季迄今,来自俄勒冈大学的杜阿尔特场均得到13.1分4.3个篮板2.1次助攻,总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38.8%。

听到杜兰特的话,球迷也打趣称:“身高1米98,得分后卫,第13顺位,这让人想到了谁还用说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