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次曝光!拉塞尔上脚!韦德之道10终于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李宁登陆全球顶尖潮流展会ComplexCon,成为首个参加ComplexCon的中国运动品牌。

时隔两年李宁第三度亮相ComplexCon展会,诸多新品已成为潮流人士们的关注焦点。

从2012年与韦德签约,到2018年与韦德签订终身合约,李宁和韦德的合作,每一步都极具开拓性意义。

韦德之道即将迎来十周年,在ComplexCon的采访中韦德谈到了很多关于韦德之道未来发展的内容。

和李宁近几年走过的路一样,韦德的回答透露着自信。并表示韦德之道作为家族品牌,扎伊尔未来也会加入进来。

十年之际也是在北美市场布局的最佳节点,韦德之道10会是一双惊艳且与众不同的球鞋!

韦德之道9棉花糖和全城10陆续有了发售日程,但今年ComplexCon展会上韦德之道10并未现身。

一向热爱提前曝光的韦大爷,今年却格外地低调。

当年登录ComplexCon展会的韦德之道8,大爷可是八月底就提前曝光了。

而今年只留了一张后跟位置的渲染图,将大家的期待值拉满!

伴随着韦德之道全城10在场内场外的全面曝光,大家对韦德之道10的兴趣越来越浓厚。

在今天拉塞尔大胜灰熊的比赛中,提前上脚了韦德之道10的测试样品。

在换鞋方面水拉还是比较谨慎的,全城8到全城9的迭代,水拉就没有太着急。

即便是试穿阶段,这双韦德之道10测试版也应该在私下完成。据说水拉本人太喜欢这双球鞋,便提前上脚登场了。

曝光的时间节点提前,和之前的CJ 1有些相似,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一段时间。

设计师周世杰肯定会在很多方面进行调整,不过鞋型外观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动。

从韦德之道8开始韦德之道系列都是以双版本的形式亮相,水拉这双大概率是普通版本。

取消了中底镂空设计,似乎更贴近实战党的实战需求。

期待正式版本亮相时,能在细节设计和实战体验方面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