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UTAM:拉文,也要加盟AJ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追梦格林接受采访谈到拉文:“他是实打实的全明星球员,他非常有天赋和自信心,但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你能从他身上看到进阶一线球星的渴望,正如新赛季公牛展现出的球队气质一般。

曾经的森林狼三少,竟是起点最低的拉文,成长为最合格的球队领袖。

今年拉文、英格拉姆、布朗相继与Adidas结束代言合作,其中拉文的签约代言选择,是球迷们最关心的。

新赛季拉文保持着成熟稳定的表现,帮助公牛成为东部强队。

一直有传出拉文与安踏签约的消息,最近讨论声却越来越少,难不成只是我们单方面YY?

今天从拉文新赛季的球鞋上脚来分析一下,预测一下拉文未来更可能签约哪个品牌?

PART.1_Nike

作为忠诚的科比信徒,本赛季又可以尽情上脚科比的球鞋了。

Kobe 4 Protro、Kobe 5 Protro、Kobe 6 Protro,这四年合同期里没上脚的科比球鞋,先全穿一遍。

Kobe 9和Kobe 10,肯定让拉文回忆起初入联盟时上脚科比球鞋的那些日子。

身着8号球衣,技术动作潇洒好看的拉文,真的有些像那个男人。

希望“风城库里”能追赶上心中的自己,重振后罗斯时代芝加哥公牛队的辉煌!

PART.2_New Balance

这两个月肯定有很多运动品牌与拉文团队进行过接触,乱穿鞋期间拉文免不了要试鞋。

近几年New Balance相继签下伦纳德、穆雷等球星,在篮球鞋领域非常活跃。没想到与拉文的接触也这么快。

拉文上脚的New Balance TWO WXY,是New Balance主推的团队篮球鞋。

PART.3_Jordan Brand

拉文上脚Air Jordan 36 “Glory”之后,很多期待拉文能签约国产品牌的小伙伴,心就凉了半截。

再加上公牛这一身球衣,Air Jordan 36和拉文这也太配了!

作为NBA现役球员里飞起来最好看的球员之一,Air Jordan和拉文之间似乎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Air Jordan 11 “ Space Jam ”

今年是《空中大灌篮》上映25周年,电影中乔丹上脚的Air Jordan 11 “ Space Jam ” 堪称世纪经典。

前段时间拉文在比赛中,上脚了这双经典配色的历史最佳球鞋。

Air Jordan 11 “ Space Jam ”和拉文第一次同台登场,便联手贡献了这记360折叠扣篮的年度TOP镜头。

Rookie君个人认为未来拉文签约Jordan Brand的可能性最大。

一方面威少的代言号召力逐渐下降,Jordan Brand历史上又有签约当打之年球星的传统。

2009年7月,27岁的韦德与Jordan完成签约,而拉文今年26岁。

近两年Jordan Brand还相继签约了比尔、阿德巴约等明星球员。

相信Jordan Brand能发现拉文身上潜藏的市场号召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