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为何当选周最佳?多项数据看跪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第四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布鲁克林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而西部的周最佳则是属于史蒂芬-库里。不过,美媒却列出多项数据表明杜兰特再本赛季的表现更加爆炸。

在上周,杜兰特4场比赛有3场得分30+,投篮命中率62.9%,三分命中率52.6%,罚球命中率91.2%。

事实上,杜兰特本赛季还在冲击一项历史第一神迹。那就是,他有机会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投篮命中率在58%以上,场均得分超过29.5分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上周帮助篮网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贡献32.3分7.8篮板4.5助攻,投篮命中率62.9%,三分命中率52.6%,罚球命中率91.2%,同时,篮网在6连客之旅中,5胜1负的战绩令人十分满意。

而在上周,库里则是帮助勇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贡献34.8分5.5篮板7.8助攻2.3抢断,场均命中6记三分,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41.4%,罚球命中率93.1%。库里是上周场均得分最高以及场均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