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UTAM:十年了!这双风靡一时的实战鞋终于要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2年,杜兰特24岁,威斯布鲁克24岁,哈登23岁,他们有着坚不可摧的友谊。

雷霆三少的青春风暴席卷出西部,三人一起踏上第一次总决赛之旅。

在输掉总决赛之后,布鲁克斯教练告诉他们:你们在一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奥运会雷霆三少携手出征伦敦奥运会,一起获得了奥运金牌,好像美好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2012年6月22日输掉的那场总决赛,是雷霆三少同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雷管交易哈登的那个夜晚,哈登在家中痛哭;2016年威少和杜兰特在心里也有了不明分说的芥蒂。

什么才叫美好呢?他们明明都获得了常规赛MVP,都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价值。

只不过是那场蓝色风暴,本该刮得更远更久。

2012年杜兰特的签名鞋推出到第四代,也是KD系列首次定位升级!

得分王、全明星AMVP、最佳阵容一阵,杜兰特在这个赛季继续收割着各种荣誉。

而杜兰特的签名鞋KD4,Adaptive Fit绑带设计外观辨识度非常强。

脚背外侧的热熔网布增加透气性,同时帮助减重。没有内靴配置,绑带有增加包裹的作用。

鞋面Hyperfuse材质是那个时代塑料鞋的通用方式,坚硬的鞋头保护性很出色。

也从KD4开始,在配色方面传递着越来越多关于凯文·杜兰特的故事。

儿时的你曾有过什么梦想?杜兰特:“我想成为一名气象播报员。”

杜兰特为纪念自己的姑妈,让乳腺癌配色在KD4上得以实现,乳腺癌配色也一直延续至今。

KD4也是Rookie君那个年代的高端校鞋。

虽然过去快十年时间,但KD4似乎一直处在大家视线中。

2017年杜兰特在生涯第二次总决赛前表示:如果夺冠,KD4可能会复刻!

2018年Nike推出冠军艺术主题系列,一共16双极具历史意义的球鞋。

16双球鞋代表赢得总冠军所需要的16场季后赛胜利,KD4 “Thunderstruck”是系列中的第13双。

配色灵感来源于2012年西决G6,杜兰特砍下34+14率队完成18分逆转!

作为冠军艺术系列球鞋,KD4 “Thunderstruck”还配有专用黑金鞋盒,并附赠金色纸质纪念牌。

KD13推出时杜兰特接受采访时,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签名鞋,第一双便是KD4。

2018年KD4 “Thunderstruck”虽然是首次复刻,但这种复刻了又好像没复刻的感觉实在让人心痒。

加上近两个赛季另外一个兰特,换着各种配色的KD4上脚,KD4复刻的呼声越来越高。

杜兰特也在社交媒体上评论了关于莫兰特上脚KD4的一些看法。

近期圆梦大使杜小帅先生表示:是时候了!

2012年--2022年,十年,KD4,大家的青春要回来了。

2022年如果库里和杜兰特都能保持健康,这两位三旬老汉可能会荣膺MVP、得分王;2022年或许会很美好。

KD4多个配色的集中复刻,仿佛那场蓝色的青春风暴也回来了!

更多球鞋资讯,请关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