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李宁又火出国门?全球潮人:2年没见,还是这么会玩!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有一场世界级展会,时隔两年华丽回归了。

它就是ComplexCon——一个只举办4年就成了全球最大潮流嘉年华,还被世界潮人公认为“年度风向标”的顶级潮流盛会。

这个展会有多酷?

 

简单点讲,它不仅是一场潮流盛宴,也是一场音乐和艺术的大趴体。

 

每年十一月初,来自世界的潮流玩家都会蜂拥而至,现场气氛堪比大型音乐节

 

 

 

在他们心里,ComplexCon不仅融合了当代街头的所有文化,更是一场潮流界的“超级碗”,一场一年一度最酷的购物狂欢。

 

空气中热情洋溢的氛围隔着画面也能被鲜明感知,今年也不例外,涌动的人潮持续见证着这场盛会的活力与新潮。

逛遍各大知名潮牌展台、当场拿下最新发售的限定款…这些都是基本操作。

 

一套流程下来后还能看到A$AP ROCKEY在此特别演出、Rihanna空降助阵,这体验堪称神仙水平。

当然主环节还是各大潮流品牌的重磅新品发售。还没走近细看,现场各种媲美装置艺术的陈列布置就够让你驻足感叹。

 

在这之中,小IN还看到一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李宁。

没错,积淀了2年,李宁又一次带着新品登上ComplexCon了!

 

今年李宁的展台给人一种错觉,仿佛身临一场未来感与时代记忆相融的光影展。

一进入展区就能被光影装置和错落的陈列吸引住。

当然了,沉浸式逛店要赶早。ComplexCon的帷幕刚拉开不久这里就排起长队,展区内也随时可见来逛店的外国友人。

 

毕竟两年了,久违的李宁这次会带来什么新设计,大家都在期待。

 

 

这次在ComplexCon两日活动中,李宁发售了中国李宁系列、滑板系列、韦德系列等产品线的众多新品。

首日,云游发售。这双借中式设计哲学塑造的居家慵懒风潮流生活鞋,在现场特别受瞩目。

云游取意自“云游四方”,鞋面用弹力袜套+快拆磁扣的设计搭配活力亮眼的青绿色,中底还应用了中底䨻科技平台,云朵一般的“足仓”,穿上就能feel到超高的稳定度和舒适度。

从立意到设计,这款新鞋都在表达随性轻松而不失时尚的态度。

对了,云游还推出了女子版本。鞋型设计很符合女性的穿着需求,还具备了时下流行的踩跟穿着,因此也颇受现场女粉丝喜爱。试穿的、拍照分享的不在少数。

 

这天发售的还有悟道II futuristic。

 

基于2018年纽约时装周明星鞋款悟道2 ACE重塑,没有抢眼的亮色,然而大家还是被悟道II futuristic牢牢吸引了目光,路过的都要拿上手研究几圈。

说悟道II futuristic低调却自带致命吸引力一点都不夸张,光是鞋身细节就能让我们挑出无数亮点来细品了。

鞋面引用了韦德之道9的未来概念设计,多种材质拼接和新颖的透明外底一起呈现出更具未来感的视觉体验。

 

BOA旋钮系统替代了传统的鞋带,穿着便捷性也提升了,创意更是刷新大家对鞋品设计的想象。

 

展台外场还有中国李宁的新款卫衣展出。经典而要素鲜明的设计,依然是潮流玩家的最爱——

现场还有穿上这件新款卫衣过到展台前打卡的潮人。大家对中国李宁主题的爱可见一斑。

 

重磅嘉宾空降环节就更让大家沸腾了。

 

悟道II futuristic发售后,传奇滑手Erik Ellington带着新星滑手们出现了。

抽滑板、现场互动并给合作鞋签名…滑板界大佬的到来又引起现场一轮围观。

这次Ellington的签名鞋出自李小龙系列——灵腾 李小龙特别版。实不相瞒,灵腾 李小龙特别版的设计,简直是形、神、实用价值三者兼备。

这款新鞋的灵感来自李小龙经典形象中黑色布鞋、白色长袜的搭配,鞋身上”振藩国术馆”字样、龙纹与太极图案,还有李小龙先生的剪影,都是对李小龙文化的绝妙重现。

 

 

如此巧妙又饱含文化内蕴的设计,自然也引得潮人们驻足记录、亲自试穿。

灵腾的玩法也不一般,增加了可拆卸玩法,前盖的帆布材质部分拆下之后,鞋身会更流畅、简约,内外腰的黑色反皮毛上还有龙元素的暗纹和Bruce Lee的字样。

在发售现场Ellington自然也穿上了这双别具一格的签名鞋。和他合影的两位新星滑手也不例外。三位可以说是身体力行展示了灵腾 李小龙签名鞋的潮流魅力。

 

 

内场的李小龙系列也把各国粉丝都吸引过来了。

李小龙系列Tee、夹克都成了他们之间的人气王。鲜明直观的李小龙元素无疑是最令人心动的现场的潮人试穿后都想当场带走

 

而且这一系列Tee和夹克的设计也在传神复刻了李小龙文化之余,充分关照了实用价值,这大概也是它们的现场人气高涨最重要的原因吧。

况且不光版型好看而实用,李小龙元素也应用得相当入时,够潮、够亮眼、够得其精髓。

像李小龙系列夹克,粉丝都对背后这个画报标签设计称赞有加。试穿后都迫不及待来展示这个经典生动的设计。

内场的Steven Harrington系列展览也是让展台一开场即迎来热潮。

 

这次李宁与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联手发售的是李宁全新滑板品类的热门鞋款——惟吾PRO X Steven Harrington特别联名版滑板鞋。

 

把Steven Harrington经典的棕桐树、滑板、冲浪元素巧妙融合于一体的反标logo相当抢眼,慕名前来试穿的潮人见了都要叹一声绝。

 

第二天ComplexCon的李宁展台也是持续的热闹非凡,尤其是穿着WADE x DFT联名外套的篮坛巨星韦德空降展台时,现场几乎沸腾了——

 

 

这次韦德也带来了重磅新品。其一就是WADE x DFT联名款WADE001,这次是以抽签的形式发售的,现场的幸运儿还能得到韦德的亲签。

 

之所以名为WADE x DFT联名款WADE001,其经典的李宁001复古跑鞋型体便是整体特色之一。

 

鞋面侧面则是DFT的“一笔画”设计打底,加上代表韦德身份、成就的 “月相”元素、“城市钥匙”和经典韦德之道1的“W”造型,三者精妙融于一体,不仅简约耐看,日常中也极其简约易搭,耐看性不输各种经典款。

内场还有与韦德造型同系列的WADE x DFT联名系列服装新品展出。

作为深爱线条艺术与黑白风格的艺术家,DFT这次与李宁的合作新品个人特色依然很强烈。

 

简约的米白底色上的黑色线条如行云流水,一笔勾画出其上的图案,一如DFT过去给无数国际大牌的创作一样简洁利落,又意蕴深含。

该系列卫衣在内场展示时也不断受到参与者的关注,简约却不简单的经典流线元素果然表现不凡。

其后的WOW Collection环节也迎来了本次压轴发售的韦德之道 9 INFINITY“警告”。

 

韦德之道 9 INFINITY“警告”也是本场人气TOP,夺目外观和韦德之道经典的“警告”,想不引起在场潮人的注意都难。

这双鞋直接就把李宁最尖端的科技配置派上用场了。双层䨻科技,弜技术,BOA旋钮系带…多项顶级科技加持下的它,也值得一个“尖端专业篮球鞋”的头衔。

现场韦德也抽签给购买的粉丝们献上自己的亲签并合影留念。互动环节更是再次把李宁展台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这之后热潮也没有结束,韦德和粉丝互动过后又走到内场和大家互动了。

还带大家一道走遍内场的每一块展示墙,再次把李宁展区的经典之作与重磅新品连带其陈列艺术,由头至尾品鉴一回。

 

韦德对这次展出的产品也都很感兴趣,和现场不少潮人一样,看到巧妙帅气的设计也忍不住走近了仔细欣赏几回。

说来也巧,明年正好也是李宁和韦德合作的第十年,在本次ComplexCon期间,韦德还发了Ins,释出疑似韦德之道10签名鞋的信息,A NEW FLASH,来预告李宁韦德十周年。

 

粉丝们看到怕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展望2022了。

 

时隔两年再登ComplexCon,虽然中间等待的时间漫长,但李宁和五湖四海的潮人一样,热情和兴奋并没有在这期间被消磨。

而开场前展台前等候的长队,这两天的展览、新品发售现场,也无时不在见证着大家对潮流热情的释放。

各国的李宁真爱粉自然也是早有准备,走进ComplexCon的人很难不被李宁的展台吸引,走进展区的人更不可能空手离场。

 

 

 

 

 

今年李宁在ComplexCon上掀起的热潮,我们也相信其余温还能延续到它下一次闪亮登场。

 

毕竟李宁每一次出现都是惊喜,李宁的存在,也从不让我们失望。

(广 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