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和李宁钦点的接班人!他的专属PE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015年被湖人以榜眼签选中,顶着科比接班人的身份,拉塞尔的压力可想而知。

科比退役后,在这支年轻的新湖人里,拉塞尔把一切都搞砸了。

17-18赛季拉塞尔被交易到篮网队,“水拉”之名被坐实。

经历一个赛季的起伏,证明自己的过程无比美妙,18-19赛季水拉获得了球迷们的肯定!

场均21.1分3.9篮板7助攻,并顶替受伤的奥拉迪波进入东部全明星阵容。

出色的节奏变化,最后时刻的关键球能力,水拉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赛季结束率队以东部第六打进季后赛,水拉证明了自己作为球星和领袖的上限。

加盟勇士队,随后与李宁签约,让拉塞尔的曝光度大大提高。

从当年湖人队的科比接班人,到代言品牌的韦德接班人,商业价值来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即便被交易到森林狼,不少水拉的粉丝仍对他抱有新狼王的期待!

虽然在一个赛季里更换了两支球队,但在球鞋待遇方面李宁一点没有马虎。

尤其是两款明尼阿波利斯主客场配色,展现出明尼苏达传统的色调搭配。

作为李宁和韦德钦定的韦德之道系列接班人,拉塞尔的个人PE在第一年集中在全城系列上。

新赛季随着唐斯和拉塞尔逐渐摆脱伤病困扰,加上华子的成长,让大家对这支哈士奇充满期待。

球鞋方面李宁继续在拉塞尔身上发力,在韦德之道9和全城9上安排了更多内容!

『韦德之道9 冷血』

冷血配色灵感来自拉塞尔招牌动作「Ice In My Veins」,彰显出拉塞尔的取胜决心。

蓝绿渐变的外层鞋面,呼应森林狼队的冷色调主题;鞋头及后跟碳板都印有拉塞尔的个人Logo。

双脚鞋舌分别绣有家庭和无畏字样,灵感来自拉塞尔右臂的文身。

『韦德全城9 V1.5"故乡"』

拉塞尔来自“蓝草之州”肯塔基,“502”标记故乡路易斯维尔区号。

鞋身采用拉塞尔最爱的大面积撞色设计,配合手写体文字打造独特的设计风格。

“ICE IN MY VEINS”字样彰显拉塞尔的决心,双臂纹身的“无畏&家庭”字样也体现在球鞋上。

但从最近的曝光来看,之后李宁还会为拉塞尔推出多款个人市售PE!

今年全城9“明尼阿波利斯”,展现出木狼的传统元素。

韦德之道9拉塞尔PE的冷血配色,也应用到了全城9上。

拉塞尔曾证明过自己的带队上限,森林狼能不能成为季后赛球队,拉塞尔需要拿出曾经展露过的领袖气质!

拉塞尔做为潮流大男孩,在商业代言方面对韦德之道的产品线拓宽也有很大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