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李宁篮球宣布签下潜力新星曾凡博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李宁品牌官方宣布, 18岁的中国篮球潜力新星曾凡博正式加入李宁篮球大家庭。本赛季,曾凡博加盟了NBA发展联盟点燃队,李宁专业篮球装备也将伴随他迎接新的挑战。

此前,曾凡博就曾多次晒出穿着李宁专业篮球鞋的训练视频并穿着韦德之道系列征战了全运会赛场。对于NBA传奇名宿、李宁签约球星韦德,曾凡博也有着不一样的个人情愫,他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穿着印有韦德头像的衣服的训练照,这被视为是签约李宁篮球的契机。

18岁的曾凡博蕴含着无限可能,作为中国篮球潜力新星,李宁签约曾凡博象征意义重大。此次签约,不仅展现了李宁篮球将继续带来提升运动员表现的国际顶尖水准专业篮球产品的决心,也宣告了李宁篮球将继续深耕中国篮球领域,继续深入到中国篮球年轻球员的建设、培养与发展当中,为中国篮球的后备力量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助力球员用实力,拿球说话。

曾凡博出生于篮球世家,从小就接触专业训练。2017年赴美开始高中生活后,曾凡博不断提升,开始展现出超强的能力,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高二毕业便收到了多所一级联盟大学的邀请。在此前权威篮球媒体ESPN发布的2022届全美高中生排名中,曾凡博最高位列第33名,不仅被评为“四星高中生”,也打破了中国球员在此榜单的最高排名记录。而今18岁的他,身高已经达到2米10,通过今年夏天的加强训练和增重,对抗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被认为是中国篮球未来的锋线之星。本赛季,曾凡博在NBA发展联盟点燃队征战,其展现的潜力也受到了包括NBA选秀专家在内的多方赞扬,他还将继续成长进步,为冲击更高级别赛事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