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就是王炸!威少浓眉齐砍30+10还创造91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客场通过加时苦战,125-12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收获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据赛后统计,湖人的125分中有91分由安东尼-戴维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或者是他俩助攻得到。而且两个人分别砍下30+10的数据,也是湖人本赛季第二次出现有二人组都拿到30+10数据的情况,上一次是揭幕战的詹眉组合。

不仅是数据方面,在场上的实际表现,两位巨星的配合也是越发默契,今晚威少和浓眉的挡拆连线多次拆穿了马刺的防守。

安东尼-戴维斯全场出战42分钟,31投15中,罚球6罚5中,砍下35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包括了7个前场篮板,此外还有4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9分钟,27投15中,三分4投1中,罚球4罚2中,砍下35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抢断。

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湖人巨星们的磨合会更加出色。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