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为尼克斯打球梦想成真 高中曾赢过罗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今天尼克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以112-99大胜76人,而这是尼克斯新援肯巴-沃克在MSG出战的第3场比赛。赛后,沃克表示为家乡球队尼克斯打球是梦想成真,他在MSG曾有过许多回忆。

本场沃克得到尼克斯全队最高、也是本季个人单场新高19分,还有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堪称尼克斯的获胜功臣之一。

赛后,沃克的采访也主要围绕为家乡球队尼克斯打球而展开。对此,沃克表示,来到MSG,听到球迷们的疯狂喊叫,感觉很棒。在他成长过程中,他始终在关注尼克斯,梦想为尼克斯效力,如今终于梦想成真了。

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区的沃克还称,今天在MSG他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包括他在高中时的教练和队友们,而他在MSG也曾有过许多回忆。高中时,他曾和罗斯在MSG交过手,如今他俩还能在一支球队并肩作战,感觉很酷。

沃克所说的那场比赛是在2007年。当时沃克效力于纽约曼哈顿的莱斯高中,他们坐镇MSG,以53-51战胜了罗斯领军的Simeon高中。如今,沃克和罗斯则在尼克斯成为队友,真乃缘妙不可言。(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