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3+10+8送逆天劈扣!这样的威少你还怎么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客场通过加时苦战,125-12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收获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湖人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9分钟,27投15中,三分4投1中,罚球4罚2中,砍下35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3次抢断。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因伤休战,本场比赛威少显得更加自如。首节比赛,威少依旧延续着前面两场不俗的串联能力,和戴维斯以及小乔丹频频连线,首节比赛就送出了5次助攻。

下半场比赛威少打开了自己的进攻开关,整个下半场威少独揽15分,特别是末节比赛,威少一次次强杀内线让马刺的防守苦不堪言。同时威少还在第四节命中了加盟湖人之后的首粒接球跳投三分。

进入到加时赛,威少更加不可阻挡,一记强突之后的右手抡扣技惊四座。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威少仅有3次失误,创造了加盟湖人之后的新低。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