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就是美国之子!浓眉35+17轻伤不下火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客场通过加时苦战,125-12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收获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全场出战42分钟,31投15中,罚球6罚5中,砍下35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包括了7个前场篮板,此外还有4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因伤休战,浓眉开场之后就显示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不仅多次强杀篮下得手,还一扫之前比赛的冰冷手感,频频命中中远距离跳投。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浓眉还让球迷们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在马刺队员罚球不中后,浓眉抢篮板时卡位后痛苦倒地,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右膝。

但是浓眉在经过了简单的调整之后又回到了场上,并且在加时赛通过2次前场篮板的拼抢得到4分,为湖人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因为自出道以来频频受到了美国媒体的厚爱,浓眉被球迷们戏谑地成为“美国之子”,但是今夜的浓眉,绝对无愧“美国之子”之名。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