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9万奇兵逆天效率+31!险送绝杀湖人淘到宝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客场通过加时苦战,125-121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收获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湖人球员马利克-蒙克首发出场,全场比赛他出战38分钟,15投6中三分10中4,砍下17分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正负值高达+31,为全场最高。

本场比赛詹姆斯作壁上观,蒙克被提到先发,开场后就命中三分,并杀入内线得手,展示出了不俗的进攻火力。

蒙克全场最高光的时刻来自于决胜时刻。末节比赛还剩1分02秒,湖人111-112落后,蒙克接球后距离三分线外还有两步直接出手命中,帮助湖人反超了比分。

在这场湖人仅险胜3分的比赛中,蒙克的正负值高达+31,堪称逆天。

事实上在前天险胜灰熊的比赛中,蒙克的发挥就非常亮眼,那场比赛他替补登场21分钟,7投4中三分3中2,罚球2中2,砍下12分2篮板4助攻1抢断,同时+19的正负值一样是全队最高。

今年夏天,蒙克以179万的底薪加盟了湖人,以如今的比赛来看,湖人真的是捡到宝了!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