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出场时间联盟第3 范乔丹:赛后都是连滚带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本季迄今,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里特的总出场时间并列联盟第3多。据《TSN体育》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范弗里特表示,出场时间多的确是个挑战,他每场赛后走出更衣室都是连滚带爬的。

本季迄今,范弗里特共出战153分钟,和塔图姆、克里斯-杜阿尔特并列联盟第3,仅次于布罗格登和小萨博尼斯。在后卫中,他的总出场时间则并列第二。而他场均出战38.3分钟,也创生涯新高。

对此,范弗里特表示,总出场时间这么多,加上他的体型摆在这儿,再加上他的打法,大多数比赛后结束后,他都是连滚带爬地离开更衣室,回到家里睡觉的。从心理承受能力上来说,出战时间如此之长,的确是个挑战。

或许是出场时间过多影响了状态。本季范弗里特场均得到14.5分4.5个篮板8.8次助攻2次抢断,总命中率仅为36.7%,三分命中率跌破30%(22.2%)。而猛龙开季以来仅取得1胜3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