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霍乐迪米德尔顿奥运后交好 我不嫉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朱-霍乐迪和米德尔顿结下了深厚的交情。近日,据《Clutch Points》记者Jamal Collier报道,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称,自从奥运夺金后,霍乐迪和米德尔顿形影不离,但他不嫉妒。

今年,米德尔顿和霍乐迪先是携手率雄鹿夺得阔别50年的总冠军。随后,二人再度携手,随美国男篮夺得东京奥运会金牌。连夺2冠,自然让二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这甚至引起了安特托昆博的些许“嫉妒”。在采访中,安特托昆博透露,自从奥运会夺金后,米德尔顿和霍乐迪就天天粘在一起。在更衣室他俩会坐在一起,甚至会一起出去吃饭,一起相约去玩,一起做任何事。

听闻此话,米德尔顿笑嘻嘻地问安特托昆博是否嫉妒了,安特托昆博也笑着回答:“我才不嫉妒呢。”

本季开局,雄鹿3胜1负。米德尔顿4场全勤,场均得到21.3分4.5个篮板4.3次助攻1.5次抢断,总命中率46.2%,三分命中率30%。

霍乐迪则是打打停停,仅出战2场,场均得到14分2.5个篮板3次助攻,总命中率68.8%,三分命中率62.5%。最新消息显示,霍乐迪将因脚踝伤,缺席明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