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庄神谈恩比德:若他是蝙蝠侠 我就是他的管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今年休赛期,德拉蒙德以一年240万合同签约76人,和恩比德成为内线搭档。近日,在接受《今日美国》的76人跟队记者Ky Carlin采访时,德拉蒙德表示,若恩比德是蝙蝠侠,他就是他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2020-21赛季,在被骑士裁掉后,德拉蒙德加盟湖人。他在此出战21场常规赛,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1.9分10.2个篮板,命中率53.1%。季后赛首轮,湖人2-4不敌太阳,德拉蒙德出战了前5场,场均得到9分11个篮板,命中率59.4%。但在G6,德拉蒙德被雪藏,这也预示了他在湖人的结局。

终于,在今年休赛期,德拉蒙德离开湖人,加盟76人,和恩比德成为队友,而上赛季恩比德的“护法”霍华德则回归湖人。

目前,德拉蒙德已为76人出战2场,皆为替补,场均得到5分13.5个篮板2.5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命中率57.1%。昨天曾有消息称,今天76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恩比德和德拉蒙德出战存疑,但最终他俩都在今天比赛中出战了。

谈到自己和恩比德的关系,德拉蒙德也表示,如果恩比德是蝙蝠侠,那他就是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不管乔尔需要什么,安德烈都会立刻现身来帮助他,”德拉蒙德打趣说。

恩比德和德拉蒙德的内线搭档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