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6人一场全美直播被取消 公牛战尼克斯更好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若有机会,你是想看76人VS活塞,还是去看公牛VS尼克斯?近日,据《Hoops Rumors》记者JD Shaw报道,NBA TV已取消了76人一场全美直播的比赛。

据悉,被取消的这场,正是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进行的76人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NBA TV转而播出在同一天进行的公牛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

之所以做出这一改变,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首先,公牛在今年休赛期大肆招兵买马后,新赛季的效果立竿见影。在昨天客场战胜猛龙后,公牛以4连胜开局,这还是自1996-97赛季以来的首次。战绩出色,球星云集,公牛的比赛如今颇受关注。而他们的对手尼克斯上赛季打入季后赛,这也使得本场比赛成为了一场强强对话。

76人方面,尽管仍有恩比德,赛斯-库里开季发挥也不错,但毕竟缺少了本-西蒙斯。如今该队在场外的话题度,甚至还高于场内。而活塞开季3连败,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又因伤无法出场。这也使得本场比赛的话题性,的确不如同一晚进行的公牛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