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本西若道歉早被原谅了 他本不该生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本-西蒙斯自归队以来仍是风波不断,而他和76人之间孰是孰非,一时间大家也难以说清。近日,巴克利在接受《Compare》采访时表示,如果西蒙斯道歉的话,76人早就原谅他了,不知西蒙斯为何会为那些批评而生气。

在采访中,巴克利表示,如果在今年季后赛76人出局后,西蒙斯能站出来说:“我为我没能打出更好的表现而道歉,对我的批评都是客观公正的,我会尽我所能去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如果西蒙斯这样说的话,76人早就原谅他了。

巴克利表示,说实话,他真的不懂西蒙斯为何会为那些批评而生气。巴克利还打趣称,他并不是那种因为自己打球时没赚到多少钱,因此看到如今的年轻球员赚大钱就生气的老球员们,但他仍认为,如果你年薪将近4000万的话,有人要求你有更好的表现,你就该拿出更好的表现来。

巴克利还认为,西蒙斯风波本不该成为联盟和各队老板们坐下来商讨的一个事件。他预计在下一次劳资谈判期间,NBA会出台相应的保障措施,防止球员再像西蒙斯这样“耍无赖”。(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