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末倒置?湖人本季两大数据对比上季迎巨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26日,据数据统计显示,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迄今为止,有两大数据对比上赛季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就是三分命中率,本赛季湖人全队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4%,傲居联盟第一。上赛季,他们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5.1%,排在联盟第21位。

同时湖人的三分产量也非常可观,他们每场在三分线外会场均出手35.3次,命中15.3球。

但是这一功劳主要集中在詹姆斯和安东尼两大锋线身上,安东尼场均命中4记三分,三分命中率66.7%,詹姆斯场均命中4.7记三分,三分命中率48.3%,湖人的其他球员仍需努力。

其次就是防守端的下滑。

上赛季,湖人的防守效率是106.8,高居联盟第一,防守也是他们最强的武器。

但是这一数据在新赛季产生了断崖式的下跌,本赛季前3场比赛,湖人的防守效率只有112.0,目前排在联盟第25位,在他们身后的是国王、太阳、魔术、雷霆和灰熊。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