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官方公布周最佳:库里和布里奇斯 KD被提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官方宣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周最佳球员。

其中,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当选西部周最佳,这是他生涯第17次获此殊荣。东部周最佳则是黄蜂队的迈尔斯-布里奇斯当选,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得到这一奖项。

在新赛季一开始阶段,库里帮助勇士打出了3胜0负的开局,这也是他们自从2015-16赛季以来第一次开季拿到这样的成绩。在这3场比赛中,库里场均31分9篮板7助攻2.33次抢断。

在东部中,布里奇斯帮助黄蜂打出3胜0负的开局,黄蜂队史上从未在前3场保持全胜。在这3场比赛中,布里奇斯场均25分8篮板2.7抢断。布里奇斯是黄蜂队史上第13位获得周最佳荣誉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球星杜兰特获得周最佳提名,然而,篮网的战绩仅为1胜2负,因此,杜兰特也并未上榜。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