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4分浓眉哥33+11 库里三双勇士击败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揭幕战,湖人在主场以114-121不敌勇士。

湖人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领先,最多时优势达到10分,但勇士不断反扑,在最后一节超出。

斯蒂芬-库里状态一般,21投5中,但仍打出三双,得了21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乔丹-普尔得了20分,安德鲁-维金斯12分7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内马尼加-别利察得了15分11个篮板,达米安-李15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2分。

湖人功亏一篑,从季前赛到现在,已经三次败给了勇士。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33分11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现平平,13投4中,得8分3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卡梅罗-安东尼9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得6分。

从季前赛打到现在,湖人仍是一胜未得,而勇士保持不败。(吴哥)

加载中...